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敦煌网加大对陕西地区投入 全力助推西安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
时间:2018-12-25 10:3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1日,陕西省商务厅与西安市商务局联合举行发布会,宣布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正式启动。据悉,自2015年我国在杭州设立首个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来,西北地区获批成立的城市仅有西安市和兰州市。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等省市领导出席仪式。

  

blob.png

  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正式启动

 

  魏增军在发言中指出,要力争用3—5年的改革创新试验,将西安打造成为中西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聚集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多点合作,形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跨境电子商务聚集区和产业示范区。

  作为中国领先的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敦煌网已经在陕西深耕多年,致力于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国际贸易通道,帮助当地中小企业走出去。此次西安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成立,是相关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为此,敦煌网也宣布将推出一系列针对西安以及陕西地区的优惠政策,大力倾斜资源,扶持当地企业,助推西北跨境电商大发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敦煌网将特设针对西安及陕西地区的入驻审核绿色通道,帮助有志从事跨境电商出口的中小企业迅速上线开展业务。在入驻之后,还将享受1-3个月佣金5折、4-6个月佣金8折,并获赠店铺装修模板,在搜索流量方面得到大力度倾斜,后续在敦煌网的各类大促活动中,资源位也可优先报名。

  

blob.png

  敦煌网出席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启动仪式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设立,旨在通过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破解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性难题,打造完整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和生态链,逐步形成一套适应和引领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管理制度和规则。而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贸易的透明、公平和普惠也在客观上助力“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敦煌网目前线上商品超过1300万,累积国内优质供应商190多万,覆盖各国买家超过1900万,业务遍及全球2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多个国家的清关能力,200多条物流专线,以及17个 海外仓,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及生态链,在跨境电商模式探索以及制度建设方面均处于国内乃至国际领先地位。未来,敦煌网将与各方携手,推动西安及陕西地区对外贸易的提质增效,助力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全面迅速发展。




上一篇:“陕西健康养生网”——健康养生新生活   下一篇:新年用蓝天豚如初装饰新家,保管另一半心花怒放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