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博德精工玉石新品大板900X1800震撼来袭
时间:2018-12-28 14:06   浏览次数:

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审美需求的变化,大板砖自然简约,不拘一格,应用自由,具有极强空间塑造力的特点,广受设计师和消费者追捧,成为高端家装的优选材料,大板瓷砖正快速地走入寻常家居装修中,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1博德在博洛尼亚展

同时,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会上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也都是有大板展示,但是更多在展示大板的功能与应用,因此在展会上可看到很多的厨卫、衣柜与台面的陶瓷大板应用。瓷砖大板已成为主流,600X1200/900X1800的大板砖随处可见。可以说在中国消费一直追求大板的影响下,大板瓷砖已经成为世界瓷砖消费的潮流。

2博德精工玉石900X1800铺贴效果图

产品的创新研发是企业立足之根本,博德砖瓷在产品开发与创新的路上从未停止,不忘初心,持续创新正是博德的经营理念,在2002年创立之初,博德研发的第一片"精工玉石",开创了建陶行业继抛光砖、仿古砖、瓷片之后的第四大类产品--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将中国建陶行业带到了"黄金岁月"。但是博德并没有在单一品类上孤芳自赏,反而迅速做到行业内产品线最长、配套最齐全。通过对新品研讨,深入剖析了精工玉石大板未来发展趋势,2018年,博德精工玉石又新推出900X900/900X1800大板,突破了之前的常规尺寸,同时在颜色方面也研发出有很多人偏爱的灰色系,在应用效果上既恢弘大气又简约大方,具有更广阔的应用空间,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装修风格的需求。

3精工玉石900X1800铺贴效果图 (3)

百舸争流千帆竟,乘风破浪正远航,博德精工玉石大板在产品、技术、设计等方面将继续创新突破,在返璞归真的新中式、现代风潮流中,博德精工玉石大板将品质与体验的追求推到了新的高度,大规格尺寸的突破,弱化了家居框线的拘束,在延伸空间视觉的同时,极致还原的纹理使家居的表达更丰富灵动。你想要的家居空间,博德精工玉石都能为你实现。

4精工玉石900X1800铺贴效果图 (4)




上一篇:博德精工玉石新品大板900X1800震撼来袭   下一篇:博德精工玉石新品大板900X1800震撼来袭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