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三星位列2018全球最佳品牌第三,超越苹果、亚马逊
时间:2019-01-28 16:20   浏览次数:

在针对品牌认知度、服务、产品质量、消费者满意度等指标的调查中,三星在全球排名第三,超过了亚马逊、苹果等竞争对手,在入围的亚洲企业中排名最高。

1月28日,据业内消息,英国最大的在线市场调查公司" YouGov"最近公布了"2018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三星排名第三。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YouGov在美洲、欧洲、亚洲等地的27个国家进行了为期1年的网上调查,调查范围覆盖了600多万消费者。 本次调查以评分方式进行,根据品牌知名度、服务质量(Quality)、满意度(Satisfaction)、口碑(Reputation)等指标,核算平均分数。

2017年调查中,三星排在谷歌、YouTube、Facebook之后排名第四,2018年排名第三,排名上升了一位。

YouGov从2011年起开展了"最佳品牌"调查,三星从2012年到2018年连续6年进入前10名,并保持上升态势。

YouGov的"最佳品牌"排行榜显示了27个主要国家消费者对特定品牌的喜好度。三星在多个国家品牌知名度都非常高,具体来说,在美国排名第四,在英国排名第九,在法国排名第三,在德国排名第九,在瑞典排名第六,在墨西哥排名第六,在越南排名第一,在菲律宾排名第一,在沙特阿拉伯排名第五,在UAE排名第一,三星在14个国家入选知名度前十品牌。

本次调查中,排名第一的是全球最大的视频流媒体"Youtube",2017年排名第二,今年上升到榜首。Netflix排第二,whatsapp排第四,谷歌排第五。而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亚马逊(第六),Facebook(第九),苹果(第12位)等主要企业的排名均低于三星。

财经界某知名人士表示:"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智能手机、电视等生产企业,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地拥有相当高品牌认知度。未来会在人工智能、5G、无人驾驶等新技术领域发力,继续提高品牌价值"。

另外,在英国知名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 发布的"2019年全球品牌500强(Top 500 most valuable brands)"榜单中,三星以913亿美元(约103万亿韩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5;在美国经济专刊《财富》评选的“全球最受尊敬的50大企业”榜单中,三星并列第50位。




上一篇:“货物运输行业平台”面向全国火热招商啦!   下一篇:盾米智能猫眼,让每个人乐享安居!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