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博汇久鑫:稳定的恒指交易平台
时间:2019-02-20 15:59   浏览次数:

博汇久鑫为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股指经纪商之一成立于英国,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百万客户合法地指数保证金电子投资交易,公司跨越行政区域的管理和认证、自由平稳地与所有主要市场交易。

CONVERGENCE MARKETS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我们实现了跨越全球外汇、贵金属、期权、ETFs以及CFDs等领域的全面布局。

博汇久鑫的网上和移动平台实时提供的交易价格能让您根据最新的价格变动进行实时交易。

如果实盘在铂汇额度以内,博汇久鑫保证:对于每个差价合约市场,博汇久鑫将以报价处理该额度内的每笔交易。

博汇久鑫的价格准确反映相应金融产品,所以您的交易会如您期望的那样获利。

即使在市场产生大幅波动的时段,博汇久鑫也将持续提供透明的价格,并尽博汇久鑫所能提供您所需的市场接入,以便您在您希望的时间、价格建仓和平仓。




上一篇:蓝天豚硅藻泥课堂:50年一遇的连绵阴雨,居室如何防潮?   下一篇:悠家民宿:想要经营民宿,一定要了解这些!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