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植树节:植树不忘环保,秦食皇公益在行动
时间:2019-03-12 16:18   浏览次数:

公益植树不忘环保,

秦食皇关护大秦岭。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3月11日,由秦食皇15名员工组成的“公益植树环保行”志愿团队,奔赴陕西秦岭北麓太平峪——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响应并积极参加了“关爱大美秦岭、共建绿色家园”的全民义务植树护绿行动。

这是秦食皇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化祖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的伟大号召的一次积极主动行动。

也是秦食皇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实施全国人大颁布的《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以及响应陕西省绿化委员会关于“陕西省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的一次主动公益行为。

上午9时许,秦食皇团队到达指定植树点。大家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植树的具体活动中。分发树苗,领取工具,通过一项项细致的分工,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开挖树坑、放树填土、挥锹培土,扶树浇水,秦食皇员工的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树下还种植了格桑花。

植树、环保两不误。

植树行动结束后,沿着太平峪河,在崇山峻岭间做环境保护工作。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也是“保护母亲河行动”20周年,为推进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深入开展,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秦食皇不但履行法定植树义务,做美丽陕西的“建设者”,还在植树行动结束后,沿渭河支流太平峪河沿岸,在崇山峻岭间做环境保护工作。团队成员们通过捡拾废弃不易降解的塑料袋、塑料瓶等各类垃圾,作为“守护者”保护身边绿色成果。

通过这次“公益植树环保行”,秦食皇希望作为“传播者”和“推动者”向员工普及义务植树知识,树立国土绿化意识。

因为我们每个人既是青山绿水良好环境的受益者,更是建设者和保护者,希望大家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自觉投身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的伟大实践。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植树环保护绿,美化自然环境,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每个人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进军新机场,助力京津冀——北京通航中标新机场维修项目   下一篇: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和创新奇智落户西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