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小林制药携手怡康医药 倾力打造亲子玩乐时光
时间:2019-05-27 12:18   浏览次数:

在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健康生活的当下,小林制药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在便利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提高幸福感。作为传承百年的日本制药企业,一直以来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致力于为生活增添品质,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525日,小林制药携手西北医药龙头企业怡康医药,在西安高新万达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线下活动。多种互动形式,让消费者们更深入地感受到小林制药和怡康医药的贴心服务。

小林制药以“家庭”为活动核心,旨在打造亲子玩乐时光。通过多种互动形式,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现场设有骑行赛道游戏「宝贝冲冲冲」,让孩子玩乐的同时,也能得到由小林制药提供的礼品。此外,「有问必答咨询室」在当天也备受关注。负责答疑解惑的工作人员均为怡康医药的专业医师,为现场体验者实时解答。这充分体现了其线上APP怡康到家的服务理念。

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参与游戏互动,还能通过现场设置的拍照道具,记录下全家的美好时光。

图为活动现场互动照片

 

图为活动现场互动照片

 

当天,怡康副总经理耿娟、怡康医药企划部总监翟焕妮及怡康医药运营经理吴铁安等出席活动。

小林制药与怡康医药主要负责人合影

 

活动期间,红人主播通过直播的方式与未到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互动,向更多人传达了小林制药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多元的服务。

小林制药北区药系课长王华东正与网红主播在现场直播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与怡康医药会员的互动,也让家长和孩子感受到小林制药和怡康医药的贴心服务,从而更加认可双方品牌。

小林制药作为一家超过一百三十年历史的日本国民大品牌,一直以来注重倾听消费者的声音,立志于将消费者的需求转化为高质量、高附加值的商品。小林制药旗下横跨化妆品、医药品、保健品、芳香剂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布局,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选择居家必备用品时的第一选择。不断挑战新的市场,致力于开发生产消费者所需生活必备品,创造专业品牌,满足消费者各方面需求,用品质和安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此次与小林制药合作的怡康医药,是一家创立于2001年,倡导健康理念,充满活力的医药零售连锁公司。20155月,怡康e生活家庭健康服务生活平台,怡康到家”APP全面上线,引领全新健康理念,这为会员提供多维度的家庭健康管理和生活服务。一站式购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药方式和更便捷的社区服务。多年来,怡康医一直秉承怡情民众康健民生的企宗旨,今后也会继续为千家万户创造更多的便利服

此次双方的合作,怡康医药为小林制药在中国西北市场开创更大的局面。这也预示着在未来,双方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精准,便携的咨询及购药服务,为健康领域创造更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凭实力获得消费者认可,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再次开卖   下一篇:小林制药携手怡康医药 倾力打造亲子玩乐时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