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心态决定你的生活质量
时间:2021-02-07 09:51   浏览次数:

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 我们这些在外漂泊的游子也期待着回到家乡,和家人团聚,春节在我们国家是重中之重的团圆的日子,作为一个有着数千年的传统习俗礼仪的大国,过年的一些仪式感还是很多的!比如年前的各种小节日都代表着浓浓的春节味儿,从进入腊八开始,春节的氛围就越发浓烈,喝八粥,腌腊八蒜,小年的团圆饭,甚至北方一些地方习俗,小年都是大家打扫屋子,辞旧迎新的日子,也预示着新春佳节的到来!
伴随着新年的来袭,“侨美医疗”的家人们也为之忙碌着,忙碌冲刺结果,忙碌排练节目,每天的音乐声响起,“侨美医疗”的每一位家人都在刻苦练习,将最好的一面在新年的这一天展现给大家,我们常说,每天微笑一点点,身边的人就会离你近一份,所有的事情其实都是可以用“心情”二字来描绘,同一件事情,心情不同的两个人处理方式会截然不同。在“侨美医疗”的大家庭中,我们面对的是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对方也会以微笑回应与我们,虽然一路坎坷,但是我们以微笑面对每件事,生活质量也会提升。
“侨美医疗”的总裁时刻:“不要害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许多事,回头看来,对错已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心态。职场中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在其余时间里,心态才是决定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
时间飞逝,让“侨美医疗”的每一位家人都忙碌起来,为了年会的演出而努力,纵使过程中有人闹情绪,有人逃避,最后每个人都会为了一个目标而加紧练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寻一种心态,一种自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忙起来可以治愈一切矫情,有事可忙,也是一种幸福。




上一篇:新春欢乐购,巧品年货等您来!   下一篇:2021关于春节前农村防疫行动投稿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