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体育 >
西安机动车保有量突破200万辆 日均增长近千辆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吴峰本人因妻子怀孕无法前来,小舅子陈伟代替参加挂牌仪式

  华商网讯 2014年7月3日,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突破200万辆大关。这辆机动车所有人为西安市民吴峰,而这个有特殊意义的号牌陕A·5AB15,则是车主吴峰在车管所大厅随机选出来的。小编从西安市车管所了解到,2000年西安市机动车有30万辆,2010年到达100万辆。从第100万辆到今天第200万辆,用时4年。

  车主在十选一中随机抽取到牌照

  7月3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车管所举行西安市第200万辆机动车挂牌仪式。

  小编了解到,车主吴峰因为妻子怀孕无法来参加挂牌仪式,由小舅子陈伟代替参加。

  陈伟介绍称,2日下午,他和姐夫前来西安车管所选号挂牌,在随机抽号中选中了牌照陕A·5AB15。随后,姐夫吴峰接到车管所电话,得知自己所选的号牌成为西安市第200万辆机动车。

  “我们全家人特别激动,感觉很幸运,也很突然。”陈伟说。

  西安市车管所副所长宋军在授牌仪式结束后称,西安市机动车达到200万辆,从车辆管理和交通工作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同时,标志着西安今后车流量将更大,交通压力将更为繁重。也在此倡导市民遵守交规文明行车,我们也会将工作做到最佳。

 [1]  


上一篇:福建瘾君子以毒养毒 在茶叶盒内藏匿冰毒100克   下一篇:渭南东风日产4S店出售超期库存车 获厂家返利1万元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