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体育 >
西安女大学生清纯完胜郑爽 网友怒赞:美的很仙儿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图片来自微博

 

  华商网讯 近日,一组#小仙女与小苹果美照#在微博上迅速蹿红。照片中一大一小两位美女白衣飘飘,清新脱俗,宛如降临盛夏的两位天使。据悉,照片中的美女是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大四毕业生@米小仙女,而她携伴的小女孩是一名童星。

  网友@疏林月澈评价称,净婉安然,像是山间初融的雪汇成的小溪,又像是竹林间的清露,清风中的小荷菡萏。梳发的那张更是是纯净到了极点。

  @蜡笔可以没有小新丶丶:西安大学的姑娘都如此销魂。

 [1]      


上一篇:渭南东风日产4S店出售超期库存车 获厂家返利1万元   下一篇:西安汽车从业者爆料:4S店亏本销车从售后中赚取利润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