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秦食皇绽放布达佩斯 参加2018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
时间:2018-06-13 14:13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5月31日在布达佩斯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开幕。展会旨在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

本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为期3天。以综合性工业展为主的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涵盖汽车、家居厨房及家电、机械设备、健康及医疗器械、食品及有机农产品、日用品等16大细分行业。

应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组织,西安春和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一行3人,于2018年5月31日- 6月4日,参加了为期5天的2018年匈牙利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并赴希腊开展经贸活动。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收获满满。除了了解到我司产品在欧洲的受欢迎度,也使“秦食皇”品牌在欧洲得以有效推广。通过了解匈牙利当地人群乃至中东欧客户、华人客户对于中国农产品的真实所需及当地农产品市场行情,同时还获取真实有效的意向客户及意向代理信息。




上一篇:霍尼韦尔管道为消费者健康饮用水保驾护航   下一篇:2018世界杯狂欢季——你关心球赛,立可安更关心你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