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外滩钟声》12月10日开播 俞灏明、吴谨言出演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我特别想知道,站在钟楼上看外滩,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部有着上海印记的现实题材年代剧《外滩钟声》想必能够回答。该剧于今日首曝“钟情”版预告片,定档12月10日浙江安徽两大卫视开播。预告片采用无声胜有声的处理方式,配以轻松明快的轻音乐,电影画面的高级质感被烘托出来。轴承转动不止,一座具有上海印记的外滩大钟定时敲响,它既是梧桐里情感的“见证者”,也是改革开放以来,美好生活的“亲历者”。《外滩钟声》题材接地气,角色无脸谱化,实力演员俞灏明、吴谨言倾情演绎,陈谨、牛犇等一众演技派演员加盟,反套路窥探外滩一角,将现实题材春风刮进每个人的心中。

  以匠心之名“钟”于浓情故事,褪去光环挑战“接地气”角色

  此次,费振翔担任导演,将极具上海味道、小人物折射写实题材的《外滩钟声》搬上荧屏,以匠心之作“钟”于浓情故事。荣获金鹰奖、飞天奖等多项大奖的管虎导演坐镇担任总导演,这一次他带领7印象团队把镜头对准上海的风貌,这段描绘上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的故事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腹黑boss杜明礼成功圈粉一票观众,扮演者俞灏明的演技获好评,此次,他突破自我,挑战杜家大哥杜心生一角,与以往现实题材剧中的完美人设不同,主人公杜心生实属“不完美”男主,他的“不完美”究竟作何体现?值得期待。《延禧攻略》中的“绣娘”魏璎珞凭借勇敢果断的讨喜性格一路打怪升级,成功进阶皇贵妃,而《外滩钟声》里的“小裁缝”杜心美能否成功圈粉?她的进阶目标又是什么?此外,戏骨级别的“中梁砥柱”陈谨、牛犇助阵,更为该剧增添了几分厚重感。

  老物件年代感十足,引发观众回忆杀

  《外滩钟声》讲述了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的上海故事。作为一部献礼改革开放的现实题材年代剧,颇具“年代感”的老物件真实还原了上海的面貌。预告片中,高耸伟岸的钟楼、开往外滩的42路公交站牌、白墙红窗的上海弄堂梧桐里、承载上海记忆的老虎灶、滴滴答答作响的老式大钟、摆放着油盐的开放式厨房、黑白电视机……老物件引发观众回忆杀。

  弄堂“情”暖流攻心,一座城见证时代精神

  《外滩钟声》里不仅有剪不断的亲情,更有浪漫的爱情和温馨的邻里情。顶梁柱大哥杜心生(俞灏明 饰)暖心十足,二妹杜心芳(何晶 饰)端庄大气,小妹杜心美(吴谨言 饰)古灵精怪,小弟杜心根(代旭 饰)鬼点子多,两兄弟嬉笑打闹,两姐妹互相说着悄悄话。预告片中,杜家四兄妹携手共进,上海弄堂的邻居们集体走T台,一片温馨祥和的画面跃然荧屏。《外滩钟声》讲述小人物的故事,并融入时代大背景,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上海变化和城市人民的精神生活透过荧屏传递给观众,小人物的精神面貌折射时代变迁,观众可以在上海弄堂的点滴变化中找寻改革开放的时代印记。

  12月10日,浙江安徽敲响《外滩钟声》。




上一篇:《我就是演员》决出9强名单引热议   下一篇:网剧《罪案心理小组X》开播 通过观察微表情破案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