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网剧《罪案心理小组X》开播 通过观察微表情破案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北京11月26日电 近日,悬疑剧《罪案心理小组X》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周建基、李浩基,编剧肖诗瑶及制作人丁叮携主演张超、米露、李晨浩、王润泽悉数到场助阵。

现场合影 主办方供图 现场合影 主办方供图

  《罪案心理小组X》改编自作者摸底牌的大热恐怖悬疑小说《诡案追凶》,讲述了宜庆市公安局犯罪心理四人小组,利用犯罪心理和高智商刑侦手段,破获悬案,探寻真相的故事。

  2016年底,《法医秦明》刚刚收官,取得不错的成绩。刘明丽也是那个时候刚刚接触到《罪案心理小组X》,她非常看好这个题材,希望能在这个类型上进行新的探索,于是担任了总制片人。“想通过观察微表情破案,微表情探案类型剧在国内影视剧方面是空白,可以满足观众的追剧愿望。”刘明丽如是说。

主创合影 主办方供图 主创合影 主办方供图

  虽然在剧中饰演微表情专家,但张超透露自己一开始并不相信这个职业,“我做了一些表情让老师去猜,没想到他都猜到了”。心悦诚服的张超因此专门向专家请教微表情技能。不过张超表示,自己私底下并不会真的去观察别人,“感觉是一个比较恐怖的事情,不过,千万不要对女生撒谎,因为女生都有第六感”。

  在剧中饰演心理侧写师的李晨浩以前就演过刑警,但这次依然觉得反差很大,“以前更多是武力担当,好玩的,这个更加烧脑,走心。而且因为这部剧的服化道都比较精良,尤其是道具,所以每次一到现场就会感觉到那种破案的氛围,情绪会很低落”。

  据悉,《罪案心理小组X》已于11月22日在搜狐视频播出。(完)




上一篇:《外滩钟声》12月10日开播 俞灏明、吴谨言出演   下一篇:大片扎堆的11月《无名之辈》悄然走红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