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关爱农民工 情暖返乡路”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助农民工返乡
时间:2019-01-15 11:24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将至,每年过年回家“一票难求”的境况让无数农民工朋友焦虑又无奈,对他们来说,此时唯一的心愿就是能顺利买到一张回乡的火车票。

1月9日,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特别开展了“关爱农民工,情暖返乡路”活动,在分公司万达 西安one项目设立“农民工返乡购票服务点”,助农民工友温暖返乡。

在返乡购票服务点,分公司党团工作人员为工友们提供免费的姜汁可乐,以课件及实操形式培训了网上购票的具体流程,并发放了提前制作好的纸质版购票指南。本次参与培训的工友为分公司各项目多家劳务队的26名农民工代表,培训结束后,26名工友代表将在各自劳务队中开展传播式培训,争取让每一位工友都掌握网上购票的流程和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不会上网和使用智能手机的工友,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返乡购票登记表,收集工友购票信息,现场为工友们购买车票,暖心又暖胃。本项活动将持续在分公司各项目开展,尽力让每一位工友顺利买到返乡车票, 与家人团圆过春节。  

“关爱农民工,情暖返乡路”活动是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初心,展现企业人文关怀,切实解决农民工友实际困难的公益活动。农民工的生活问题是从政府到企业乃至个人都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西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即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通过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节日送慰问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榜样。

(王小磊 星星)





上一篇:0污染0激素0抗生素0重金属 内循环养殖生产线出炉   下一篇:“关爱农民工 情暖返乡路”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助农民工返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