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收楼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3-11 15:27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由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策划筹办的“光耀新起点 共创新未来??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收楼仪式”,在西安天安人寿中心一层大堂隆重举行。


此次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收楼交接仪式,备受业界、媒体及政府相关部门关注。西安高新区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颀先生,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投资部负责人、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晓天先生,绿地集团西北区域主要领导,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行业精英人士等近百名政府领导、业界领袖、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交接仪式的盛况。

345.jpg

此次正式收楼的大厦??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楼高270米,办公面积约10万平方米,造型宛若水晶般唯美;坐落于西安高新区锦业路CBD核心商务区,周边政务、商业、会展、金融、餐饮配套充分,生态公园环伺、轨道交通便捷,更独有产业增值服务体系,涵盖了交通、创业、企业家俱乐部、商务、租售、智慧医疗等服务,是西安商务写字楼的典范代表。

90.png

众所周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界翘楚,近年来先后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行业)10大领军品牌”等多项殊荣。天安人寿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自觉践行“保险业姓保”理念,深入把握并服务于广大居民的多重保险保障需求,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历年来,天安人寿诚挚、优质、专业的服务与积极热忱的公益贡献赢得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天安人寿以“速度、价值、科技”为发展主题,以优化业务结构,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不断对既有系列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并适时推出新产品。一直以来,天安人寿不动产承载着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精神理念,以超前的眼光、卓越的品质,努力打造引领行业潮流的不动产服务品牌。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投后管理负责人??门丛笑先生,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 西安高新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奇先生,两位领导进行楼盘交接仪式。

 

图片 2.jpg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投资部负责人、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晓天先生,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西安楼宇经济委员会 秘书长王蔚然先生,戴德梁行西北区写字楼&企业服务部总经理刘志先生,仲量联行华西区商业地产和工业地产部总经理李健先生开展圆桌对话,就西安市商务楼宇的发展趋势及竞争力等问题展开讨论。

图片 38.jpg

出席收楼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冠名仪式

图片 9991.jpg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受到各方高度赞扬,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此次收楼仪式,标志着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正式面世,广迎各界精英,携手并进,为客户经营发展、区域经济腾飞加油助力,不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蓝天豚硅藻泥3.15优质生活节 两千万礼券大派送   下一篇:这块屏可以给孩子们更多改变命运的机会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