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西安罗兰数字音乐中心举办的陕西电视台少儿丝路春晚完美落幕
时间:2020-01-20 17:16   浏览次数:

本次音乐会在西安市索菲特人民大剧院举行,作为西安市少有规模的大型少儿音乐会,受到众多家长及市民的关注,会场内座无虚席,甚至是一票难求。高质量的少儿音乐节目赢得在场观众以及家长市民的无数掌声以及赞扬。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众多嘉宾,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小时姐姐,担任此次盛会的主持,特邀嘉宾有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孙晨康先生,西安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打击乐教师李丁老师,原新加坡华乐团打击乐首席及西安音乐学院打击乐教师徐帆老师,曲江胡桃里音乐总监、飞翔音乐网创办人及原广东潮州韩山师范学院教师赵文全老师,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青年演奏家及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硕士张昭晗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新年音乐会。

 

 

 

音乐会分为三个乐章,第一乐章是电爵士群鼓群奏,《大梦想家》《着魔》《stronger》《蜗牛与黄鹂鸟+哆啦A梦》《Lead sheet/Mind the gaps》。第二乐章是由打击乐团带来的,《科技先锋》《碟中谍》《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牛斗虎》《水桶》。第三乐章则是由儿童电声乐队演绎的《佛系少女》《大王叫我来巡山》《飞行》和教师乐队的《改变自己/花心》最后是大合唱《红河谷》。场上激情的表演,场下的观众更是沉浸在音乐的海洋,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我们在后台的时候,小朋友们对于上台表演都很积极,早早都化好妆做好准备。小辉同学告诉我们,在平时的学习当中,老师都会讲一些舞台经验给自己,并教同学们怎么克服紧张的情绪,虽然自己是第一次上这么大的舞台,但是自己一点都不紧张。

我们采访到小楠小朋友已经是第二年来参加西安罗兰数字音乐中心主办的新年音乐会了,小朋友家长表示,以前孩子虽然学习音乐有两三年了,但是总是害怕表现自己,尤其是表演特别紧张,平时也很难得有参加这种大规模音乐会的机会,非常感谢西安罗兰数字音乐中心。孩子在第一年参加之后,对孩子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升,并希望在新的一年西安罗兰数字音乐中心越办越好,更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音乐会是由西安罗兰数字音乐中心主办,西安罗兰数字音乐中心以全新的数字化教育模式,开辟全新的、细化的教育市场,颠覆了传统音乐教育,并开设有音乐启蒙课程、钢琴演奏雨编曲创作课程、互动智能电鼓课程、不行智能乐队课程及互动智能吉他课程灯系列课程。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已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任命罗兰教育为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成立了数字音乐教育委员会,并任命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为常任理事单位,独家负责。希望西安罗兰数字音乐中心,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音乐人才。




上一篇:向中国女排致敬向中国女排精神致敬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