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歌手平安演唱会引发全场大合唱 公开儿子照片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张曦) 24日晚,平安“糖”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一直用音乐带来正能量的歌手平安,为乐迷们呈现了一场冬日里充满温馨与感动的音乐盛宴。

  平安以一首《心动的人》开场,拉开了演唱会序幕,高亢嘹亮的嗓音立即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演唱会上,他接连演唱了《姐姐》《越战越勇》《洋葱》《我》《回家》等热门歌曲,引发歌迷唱全场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平安还专门演唱了《你是我生命的糖》,唱出对粉丝满满的爱,演唱这首歌时平安精心安排在屏幕上播放出与粉丝相处的一点一滴,让现场粉丝收获无数幸福与感动。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此外,平安在演唱歌曲《baby》时,更深情向自己未满一岁的儿子告白,大屏幕上播放出平安与儿子的照片,并附上爸爸平安对儿子的一句句寄语,现场也感动的不少粉丝乐迷们一度落泪。(完)




上一篇:北美票房:《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力拔头筹   下一篇:热门漫画《火王》搬上荧屏 陈柏霖景甜互赞温暖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