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热门漫画《火王》搬上荧屏 陈柏霖景甜互赞温暖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北京11月26日电 近日,湖南卫视电视剧《火王》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领衔主演陈柏霖、景甜,主演张逸杰、赖雨濛、范世锜、孙绍龙,主题曲演唱者李琦出席发布会,《火王》漫画原作者游素兰到场送上珍贵手稿。

《火王》主创合影 主办方供图 《火王》主创合影 主办方供图

  为展现奇幻场景,记者获悉《火王》剧组在银川开机、冰岛杀青,历时两年的拍摄制作周期。回忆拍戏过程时,景甜感慨道:“在一起拍摄五个月,在五个月里大家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剧情也好,我们所有在现场的表演也好,有很多欢笑也有泪水,有虐心的部分,也有发糖的部分。”

  谈及剧中“双失女主”的角色塑造,景甜称“失忆比失明更痛苦”,她表示,“我在剧中的角色失明又失忆,大家看着惨,我自己演得也很惨。失明还好,如果失忆,如果让你完全忘记曾经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记忆,这是非常痛苦的”。

陈柏霖赠景甜甜甜圈 主办方供图 陈柏霖赠景甜甜甜圈 主办方供图

  太子范世錡绘声绘色描述了他拍戏的状态,“我拿了很多特别漂亮的衣服,准备像走时装周一样,但是每天都穿着背心、短裤、拖鞋,整个形象全部崩塌。我相信《火王》会是我拍过让我最瘦的一部戏,所以感谢《火王》”。

  在拍《火王》之前,陈柏霖和景甜没有过合作,问到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时,陈柏霖毫不掩饰对景甜的欣赏,“人如其名,甜甜的,很体贴、很大方,这是实话”。谈到对陈柏霖的第一感觉,景甜只用了简单几个字,“第一眼就觉得柏霖非常暖”。

  电视剧《火王》是改编自漫画女王游素兰的同名巅峰之作,1990年一经推出就引发轰动。发布会当天,游素兰表示看到《火王》的片花,看到这些年轻的优秀的演员们,觉得非常满意。

《火王》主演 《火王》主演  主办方供图

  谈到对陈柏霖和景甜的表现,游素兰也不吝赞扬,“柏霖有帅气、内敛的绅士外表,可是他心里其实偷偷住着一个大男孩,所以我觉得他来非常适合诠释火王这样一个复杂角色,他让我非常惊艳,非常满意”。

  对于景甜的表现,游素兰用“出乎意料”来形容,“因为景甜是非常艳丽的大美女,风神三种样貌,很仙,很帅气;现代装非常清纯,这三个角色景甜诠释非常好,我非常满意。 希望电视剧《火王》大火特火,希望在所有观众心目中留下深深的温暖的烙印。”

  据悉,《火王》将于11月26日在湖南卫视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完)




上一篇:歌手平安演唱会引发全场大合唱 公开儿子照片   下一篇:马侃执导新戏有新鲜元素 汇聚不同类型演员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