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党家垣」“我们村没有不认识周武的”
时间:2019-07-31 11:50   浏览次数:

1.bmp

“我们村没有不认识我周武的,县里引进来的社员网这个团队亲得很,给我们卖货帮了不少大忙。”党家垣当地药材收购大户周武说。

2.bmp

社员网于2018年8月入驻山阳县,与山阳县政府通力合作,打造山阳县农产品上行供应链体系建设,为全县种植经营主体提供农产品上行销售服务。主要实施内容为:大宗农产品上行 农产品流通大数据 农产品品牌建设等服务。

社员网小红帽来到后,村里们很快就喜欢上了这支非常特殊的团队,社员网小红帽对当地情况都了如指掌,村里谁有什么货,存量多少,都清清楚楚。

3.bmp

把调研到的相关农产品供应信息通过社员网平台发布出去。平台与全国近千家大中型农贸市场和2万多家采购商有合作,通过平台向他们推送产品信息,精准匹配撮合成交。

通过引进大量的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打通了产地端和销地端的信息壁垒,改变了以往零散采购商,农产品丰产不丰收,看天吃饭的现状,提高了种植户的议价能力,可以让产品卖出更高的价格。

4.bmp

村民表示,以前卖货谁来收就卖谁,只要价钱合适就卖掉,那里的客商,买到哪里,市场反馈如何都是稀里糊涂,现在卖货,我们不仅明明白白,还自己“拍板”,谁出的价高就卖谁。

不但如此,村民们提起村里的现状都笑称,现在卖货再也不愁了,群众的参与热情高了,村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有群众的身影。

5.bmp

党家垣周武和农户在一起


现在党家垣村,可谓是一片红火,社员网帮村里卖货理思路,致富带头人周武组织收货,社员网小红帽负责把大量客商引进来促成交易。这样一来,村里货卖出去了,出谋划策的多了,干事创业的也多了。

立足村域实际,发展经济,引领党家垣村村民摆脱贫困面貌,是周武一直思考的问题,“扶贫是份责任,更是个良心活儿,我得为村里做点什么,否则对不起乡亲们的期盼。”周武说得很实在。周武计划在原有的社员网引进客商增加议价能力的基础上,通过做大做强产业,力争是中药材加工分拣流通标准化做起来使现有的规模翻番,让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摆脱贫穷。




上一篇:五颜六色的夏天,都藏在山阳这个清凉的小城里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